2010/09/11

情人節簡訊


情人節簡訊大全

以下情人節簡訊為網路蒐集
思念--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;等待--是愛情最久的習慣。天會亮、夢會醒,只有相思--無聲無息,無日無眠的伴著你,你知道嗎?我好想你,真的好想你



送你一個微笑,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;送你很多思念,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;送你一顆真心,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;再飛到你夢中,對你說悄悄話,繼續想念你



某某某: 不見你,真想你;我夢裡,常有你;我心裡,只有你;真心地,對待你;一顆心,交給你;只因為,喜歡你;一句話,告訴你;我實在,好想你!



真正的愛情,不一定甜言蜜語,但一定窩心;不一定形影不離,但一定心心相印;不一定榮華富貴,但一定同甘苦;不一定常掛嘴上,但一定放在心上,我愛你



朋友就像是一片片的拼圖,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,如果不見了任何一片,它將永遠都不完整,所以我想告訴你..你是我最不想遺失也最珍貴的那片拼圖



海風因思念太深了,所以形成它的鹹味,歲月因思念太深了,所以造就它的無情,而心因思念太深了,所以開始它的執著,那麼你收到~我對你的思念了嗎?



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,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,這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,但我只知道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,珍惜我們的緣分,和我們的點點滴滴。



某某某: 送你八顆心:出門要當心,開車要專心,感情要用心,上班要留心,不要說我不關心,邊看邊笑就給我小心!這簡訊代表我的心,最後是一定要開心



認識妳是一種緣份,緣份是一種巧合,巧合是一種感覺,感覺是一種特別,特別一種奇怪的因素,認識妳是我最大收穫!心中有說不出的感謝,認識妳真好~



相遇是緣起、相識是緣續、相知是緣定;為生活奔忙,為理想奮鬥,在來往匆匆的人群中,能與你相遇是我的幸運,也是一種緣份,祝你~情心節快樂。



●以下為網路蒐集



[笑容多一點,哭泣少一點;愛我多一點,罵我少一點;親我多一點,打我少一點;我就是你的小甜甜。]



[佛說: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如果是真的,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,並告訴你:“好想好好愛你”。 ]



[如果我是法官,我將判決你終身監禁,監禁在,我的心裏。 ]



[我是你夏天裏的雪糕,冬天裏的棉襖,黑暗裏的燈泡,饑餓時的麪包!我好想對你說“我愛你”!]



[親愛的,我告訴你,年齡不是問題,身高不是距離,體重不是壓力,金錢不是能力。所以我們一定要永遠在一起!天天快樂看著你!]



[五百年前,我是你家的長工,那天在窗邊偷看你繡花的姿勢時,就愛上你。你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,因為那時沒有短信息! ]



[我永遠會記得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。開心、快樂、幸福、失落、傷心、痛苦的所有日子。很想你,很想你! ]



[千萬個思念,在空氣中凝固。揚起風吹向你,帶著我的祝福,寂寞我不在乎,你快樂我就滿足,想你是我的幸福!]



[有緣相遇,無緣相聚;天涯海角,但願相憶;有幸相知,無幸相守;滄海月明,天長地久。 ]



[你美麗的身影,永遠在我眼前;你美妙的聲音,時刻在我耳邊;你精靈的眼睛,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裏......是的,我想念你。 ]



[相隔愈遠,思念愈深; 歷時愈久,思念愈切;長夜漫漫,相思之情何時可了? ]



[生活靜靜似是湖水,全因為你,變出千般美,全因為你,變出百樣喜,歡笑全為你起!]


[心要讓你聽見,愛要讓你看見,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;想你的時候,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!]



[生命中總有些不能承受的輕,那是你!你輕輕的走了,剩下的,卻是我重重的思念。 ]


[沒有你的天,不藍!沒有你的花,不豔!沒有你的飯,不香!沒有你的眠,不甜!親愛的,你為什麼還不回來? ]



[獨上江樓思渺然,月光如水水如天。同來望月人何處?風景依稀似去年。 ]


[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,呼吸和想你!!! ]



[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,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。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,只是因為想得太深。 ]



[當你正在看這個短訊時,你已經欠我一個吻。若你儲存這個短訊,你就欠我一個擁抱。當你看完這個短訊時,你就已經欠我一生一世! ]



[由小至今我常被媽罵沒有心肝!我常在問我的心肝在何處。現在我終於找到我的心肝了。因你就是我的心肝! ]



[愛你是接受而不是忍受;是支持而不是支配;是慰問而不是質問;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;是默默祈求而不是諸多要求,深愛你]



[今天的行事曆: 想你...想你...再想你! ]



[如果你是豬,我便是又肥又厚的豬腩肉,永遠伴隨著你,永不分離! ]



[痛—有痛心也有痛愛!心—可心傷也可心愛!心愛畢竟比深愛更深!也更傷!但是我卻無可選擇地心愛你…… ]



[跟你打個賭,我會一生好好對你。如果我贏了,你就要輸給我你的一輩子;如果我輸了,作為補償,我會加倍的愛護你珍惜你。]



[愛加愛等於非常愛,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,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,愛除愛等於唯一的愛,加減乘除都是愛 ]



[快樂地想起妳的時候是戀愛的粉紅色,寂寞地想起妳的時候是孤單的深藍色,其他的時間我是空白的,因為少了妳人生就是黑白的 ]



不高也不帥,老大沒人愛,房子還沒蓋,車子也想買;對你只有愛,外加空錢袋,如果嫁給我,唯有愛似海!



溫柔的心是送給傷心的人,浪漫的心是送給友情的人,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,愉快的心是送給寂寞的人,情人節快樂!



我心中有幅畫,題目:我和你,場景:我愛你,畫筆:我想你,色彩:貼心、細心和關心,日期:2/14,作者:愛你一輩子的人。



問你一個問題,你會喜歡我多久?還有三秒、二秒、一秒,停…………對不起!你已失去了喜歡我的權利,處罰是……………你得愛我一輩子。



你笑一下,我的心就跳一下,,你一直笑,我的心就會跟著一直跳, 所以:你要一直笑,這樣我才不會死掉,呵呵, 祝你 '情人節快樂噢'



你有沒有覺得你的手機越來越重,越來越重了呢?...放心,它沒壞,而是它裝滿了我的祝福與思念,難怪會越來越重呀!相信我,它還會更重哦!



@-->-->--你收到了一枝幸運玫瑰花,它會祝福正在看簡訊的人,有情人的會提昇幸褔指數,沒情人會提昇魅力指數,祝你情人節快樂!


早晨最快樂是有工作做,中午最快樂是有便當吃,傍晚最快樂是下了班,晚上最快樂是夢裡有妳,一天最快樂是能夠愛妳,一輩子最想看到的是幸福的妳。

我要送你一個禮物,第一層體貼,第2層關懷,第3層浪漫,第4層溫馨,中間夾層甜蜜,祝你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永遠開心。

今天到明天有點想妳,預計下午轉為繼續想妳,受延長低情緒影響,傍晚將轉為有夠想妳,心情由此降低五度,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妳為止!

有你陪伴的日子心很幸福,有你關心的日子心很快樂!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我都把它烙印在心裡,只有一句,我愛你!

我吃醋是因為我太愛你,我生氣是因此我在乎你,我發呆是因為我太想你,我要我們一輩子在一起。

這輩子我不敢保證什麼,我敢保證我對妳的那顆心,我不保證我是最好的,但我保證我是最愛妳的人。

小天使送給我一種東西叫做愛。他把我的愛送給了一個人。那個人就是正在邊看手機邊笑的那個人。

我認識了個傻瓜,他不英俊,可是他每一句話都讓我擔心牽掛。

情人節對你用心,希望你能體會,情人節對你關心,希望你能感動,情人節對你真心,希望你能珍惜。讓你窩心,是我的心願,讓你開心,是我的責任,讓你動心,是我的目標。

有顆心叫真心,那顆心是我心,用真心對妳心,妳開心我窩心,我的真心!情人節快樂。

你在忙嗎?沒事,我只是想用一種不打擾你的方式讓你知道我正在想你!希望當你收到這封簡訊時你身邊的人都知道你很幸福。

情人節不見你真想你,我夢裡常有你,我心裡只有你,一顆心交給你,只因為喜歡你,一句話告訴你,我真的好愛你。

這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,緣份有多少我也不知道,這一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,珍惜我們的緣份和我們的點點滴滴。


情人節到了送你一個蛋糕,第一層是關心,第二層是貼心,第三層是耐心,第四層是真心,第五層是愛心,希望你收到這個情人節蛋糕可以甜甜蜜蜜溫暖你的心。

親愛的還在忙嗎?打個岔佔用你一點的時間,告訴你一件小小事,就是情人節我在想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