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5

Lego 公仔短片 求婚

Lego 公仔短片 求婚

Lego 公仔短片 求婚

你睇左未? 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係定格動畫, 你知是甚麼嗎? 美國廣告製片湯普生,製作了一段 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, 前後花了兩年半準備,共拍下2600幅照片,出動過萬件樂高積木 ( Lego ),最終製作成 3 分鐘精細的「停格動畫」。

Lego 公仔短片 求婚

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的故事十分動人,上周二,湯普生終於在亞特蘭大市的家裡,為女朋友朵茲兒(Nealey Dozier)播放了這段「 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」影片。朵茲兒說:「他叫我播放影片,然後他站在我身後,幾秒內我就感覺到他心中的緊張。」(播放中 !  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)

浪漫 Lego 公仔短片 求婚
當這段「 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」影片播放到樂高男公仔在禮堂、手中拿著大大的結婚戒指、螢幕上出現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(Would You Marry Me?)時,湯普生從口袋中拿出盒子,盒中就是影片中的兩個公仔,新郎一如「 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」影片中,手中拿著戒指。(超浪漫! 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)

睇片 (精彩必看)
《 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: A Proposal in Stop Motion》



求婚 成功 ! 我願意
朵茲兒對「 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」影片很感動,並說了聲「願意」。兩人準備在三、四月完婚。( Lego 公仔短片 求婚 故事畫上了完美句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