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

寸嘴師妹

寸嘴師妹

寸嘴師妹
挾着周秀娜師妹之名的 22歲 Jeana(何佩瑜),近日憑 33C加寸嘴性格而人氣急升,網友即時上載多張其舊照,力證 Jeana由大細眼、平胸、闊臉,搖身一變現時索爆 look,連師姐周秀娜都指她後生可畏,更暗寸「真的假不了,假嘅就真係好假,我唔識做變形金剛」。
師姐周秀娜嘲變形金剛 Jeana再發育彈起 33C
寸嘴師妹
圖: 寸嘴師妹

變身後的寸嘴師妹 Jeana挺起 33C,聲稱將來儲夠錢會考慮隆胸。 
每年 7月書展都是 o靚模湧現的好時機,今年來勢洶洶的 22歲 寸嘴師妹Jeana(何佩瑜)就備受關注,三圍 33C、 24、 34的 Jeana由新 8模出身,屬周秀娜( Chrissie)的師妹,近日她殺入影壇,先後拍攝《喜愛夜蒲》和《人約離婚後》兩片,在片中她先後與兩名男角陳柏宇和方力申有床戲,惹人遐想。
寸嘴師妹
圖: 寸嘴師妹

《闊臉》 Jeana被網友翻出舊照, 07年的她平面方角不起眼。《大細超》 素顏上陣的 Jeana驚現大細眼,樣貌差別很大。

寸嘴師妹揚言要勁過師姐

寸嘴師妹
圖: 寸嘴師妹

《平胸》 在貼身服飾下,寸嘴師妹 Jeana顯得平平無奇,難與現在相比。
由於 Jeana樣靚身材正,今年書展又會推出性感寫真集,寸嘴的她更曾誇口胸挺過師姐周秀娜,令兩人傳出不和, Jeana最近熱爆網,不少網友翻舊賬上載她昔日娘爆照片,從照片所見,舊時的 Jeana外貌平平,素顏上陣的她一雙大細眼及闊臉十分明顯,最令人驚訝是她的身材第二度發育,由以前平平無奇到現時堅挺不倒的咪咪,令人嘆為觀止。 Jeana接受電話訪問時就否認整容,強調歸功於按摩通淋巴及化妝技巧,她承認本身是大細眼,所以會靠化妝改善,但她不抗拒整容,暫時滿意自己外表,特別是擁有 172cm的身高,反而嫌自己胸未夠豐滿,至於會否想好似周秀娜一樣好身材時,她說:「我家有用 push up,我本身都鍾意 Chrissie身材,佢骨架細,好似洶湧啲,如果整想勁過佢。」她懶理網友批評,直言是非真假得啖笑,有信心就足夠。

娜姐:假嘅好假

師姐周秀娜雖然與 Jeana在工作上很少碰面,她無意多加批評對方有否整容,但語帶雙關說:「我引用陳志雲大師講嘅嘢,真的假不了,假嘅就真係好假,我真係唔識睇,我又未試過,我又唔係博派狂派,我唔識做變形金剛,不過佢後生可畏,身材都勁,祝佢前途無可限量同一片光明。」周秀娜自言不會買師妹的寫真集,會等她們送贈給自己。